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项目验收会
2022-03-04 08:01  

本网讯 3月1日,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项目验收会暨交流座谈会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校长韦维,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科技委主任石斌、研究中心主任刘江涛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主任邓明森主持。

韦维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韦维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梅岭公司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和发展战略对接,开展协调合作,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历史机遇,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强大动能,在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石斌感谢贵州师范学院对项目验收会暨交流座谈会的安排,希望在国发〔2022〕2号政策红利的背景下,双方能寻求到更深层次的合作。

邓明森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平台及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在能源材料方面的相关情况。

会上,刘江涛主持了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项目的验收会,重点实验室承担的两个项目顺利验收。

会后,石斌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在建的测试中心,对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团队、研究平台给予高度肯定。

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是新时代高等院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以解决科学问题为契机,以合作共赢前提,以共同发展为目的,必将共同为“十四五”时期的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科研处处长王平瑞、研究生院院长余乐正、重点实验室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陈令 图/王姝壹、吴国智 审核/沈虎峻


韦维致辞

石斌讲话

合影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