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1 07:55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文件精神,3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细致地参观了神秘贵州厅、多彩贵州厅、富饶贵州展厅、奋进贵州厅等4个展厅,充分了解了贵州地质的自然演变,并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到赞叹。在奋进贵州厅,当大家来到无数科技工作者为贵州测绘、勘探等事业奉献一生的事迹展板前,目睹先辈们留下的工作笔记及用过的工具时,纷纷驻足细致观看、学习,零距离接触科技工作者在艰苦岁月中的工作状态和他们的奋斗精神,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在扎根贵州为贵州美好生活勤勤恳恳付出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地理科学知识,开拓了视野,也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要在科研岗位上坚持“把科研成果写在大地上”的精神,以新国发2号文件为契机,抢抓机遇,充分利用贵州的资源,把科研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多出优秀科研成果更好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

文/图 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