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17:00 zdsys 

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2021年7月13日,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信息楼5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副书记蔡知远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周永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上半年的各项工作都朝着向上向好的方向发展;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及支委盘点和检视问题,并作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其次,由支部书记周永杰带头,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实际,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立足岗位及履职尽责发挥情况四方面查找问题,作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党员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周永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一是大家高度重视,会前充分准备,查找问题全面,剖析透彻;二是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提出的问题也比较实际批评也很中肯,但问题还需更加深入;三是党史理论学习方面还存在不足,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要相互监督、相互借鉴。他提出要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 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