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2021-04-27 16:39 zdsys 

2021年4月27日下午,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主持。

会上,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强调,这8起案例引人深思,令人警醒。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此次学习,引以为戒,自觉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接着,教师们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实验室主任邓明森作了总结,他表示:我室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每位教师都要以案警己,严守师德底线,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发生,共同营造我室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室教职工纷纷表示,教师是学生的启蒙人、开拓者,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方能强固教育之根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教师要坚持以人本、以德施教,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文/陈令 图/王姝壹 审核/沈虎峻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