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3-22 16:25 zdsys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经过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后,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于3月22日顺利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令主持。

会上,陈令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提出支部工作的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陈令又带头作自我批评,支委班子成员、处级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共同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委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测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之间问题找得准,谈得深,谈得透,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直言不讳,坦诚相待,敢于“扯扯袖子,咬咬耳朵”,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加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与战斗力。

周永杰充分肯定这次组织生活会,通过会议质量可以看出支部会前政治理论学习和谈心谈话等准备充分,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查找问题精准,批评深刻,会议规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共同发展。

文/陈令 图/王姝壹 审核/邓明森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