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
2021-03-10 16:22 zdsys 

为学习宣传王玉老师教育扶贫、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三者”好老师,3月10日上午,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以交流分享的形式展开,由实验室主任邓明森主持。

邓明森详细介绍了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材料,王玉老师身患重疾,毅然投入到教育扶贫工作之中,主动率队到深度贫困地区从江县丙妹镇大歹小学帮扶,在乡村教育岗位上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短短两年时间,让大歹小学成为我省唯一入选的“全国温馨乡村校园”。她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大爱精神,坚守初心、忘我工作的担当精神,值得所有教育工作者学习和铭记。

学习会上,全体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感触颇深,表达了对王玉老师的敬佩。邓明森通过分享自己在台江县扶贫期间的一段经历,强调了教育扶贫的重要性。邓明森总结到:“在党的领导下,扶贫路上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人,值得我们这一代人努力学习。我们作为科研工作者,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得到的帮助和关爱反馈给社会和后来人。”

文/图 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