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微党课
2020-11-25 16:35 zdsys 

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微党课

2020年11月25日上午,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会议室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次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严守党的纪律,做好党的干部》的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由支部副书记陈令主持并讲授。部分教职工也参加了本次微党课。

   本次党课主要讲授了关于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党的纪律主要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按照错误性质和情节轻重,给以批评教育直至纪律处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党纪处分、组织调整成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手段,严重违纪严重触犯刑律的党员必须开除党籍。

   最后,陈令同志作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们坚持自省自励,在遵守党纪条规上应当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以及更强的自觉性,将党的纪律贯彻落实到底。

 /重点实验室       文/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