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组织学习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0-11-25 16:33  

2020年11月25日上午,重点实验室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令主持。

   陈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根据五中全会内容,向大家解读了五中全会的新亮点。如提出的“三个新”,即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结合重点实验室“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发展思路,希望大家以建立国内先进的纳米材料科学研究中心作为基本出发点,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平台建设为依托,坚持协同创新,围绕具体的科学问题展开系统的前沿科学研究。

   实验室老师们一致认为五中全会公报总结了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是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会议公报中的一些新亮点,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基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位实现实验室新发展而不懈努力。

 /重点实验室      文/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