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组织观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4 15:51 zdsys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2020年11月3日下午,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与部分非党员教职工赴贵阳市乌当区保利温泉星空影城开展了观影《金刚川》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观影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令带队。

《金刚川》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中国志愿军在金城发动的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保证主力部队在指定时间过河,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中国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装备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志愿军战士们无畏生死,凭借钢铁般的意志,用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在最后时刻甚至架起一座坚不可摧的“人桥”,一次又一次把美军眼中的“不可能”变成“可能”,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来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致力于实验室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观影片段一

观影片段二

观影片段三

观影片段四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