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1-02 16:42 zdsys 

2020年11月2日下午,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令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改革攻坚能力,是希望年轻干部提升担当精神、开创精神,鞭策干部要有担当意识和工作韧劲。改革不停步,发展无穷期,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年轻干部要坚定敢于亮剑、敢于碰硬、直面困难的决心和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勇气,在伟大复兴事业中锻造实绩、收获成长。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七种能力”的历练作为自我评价的标准,把能力的养成化为成长的过程。



 /重点实验室      文/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