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组织学习 杨明同志先进事迹
2020-10-28 15:52 zdsys 

2020年10月28日下午,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代表一起学习杨明同志的先进事迹,本次学习活动以交流分享的形式进行,由支部副书记陈令主持。

陈令对杨明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了详细介绍,杨明同志十几年如一日,扎根山区,坚守讲台,体现了一名乡村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他用无私的爱感染和教育孩子,是新时期教书育人的典型代表。

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学习杨明同志热爱教育、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学习杨明同志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全体教师必须把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与其它学习活动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宣传活动中来。

通过本次对杨明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大家都对照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展开发言分享,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杨明为榜样,向先进学习,争先创优,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大力弘扬先进教师的优良品德和崇高精神,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