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7 15:55 zdsys 

2020年10月24日下午,我部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会以讨论交流的形式进行,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令主持。

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号召部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体会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如何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的一系列关键问题的引领性意见要认真思考,共谋实验室未来创新发展思路,同时加强科研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贵州省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我室全体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将加快推动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充分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为我室科研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 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学习中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