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组织教职工观看 《天眼之魂》话剧
2020-10-27 15:49 zdsys 

2020年10月27日下午,重点实验室组织教职工一起观看话剧《天眼之魂》,本次学习活动以观看分享的形式进行,由党支部副书记陈令主持。

在观剧过程中,老师们对“大国重器”天眼工程感到震撼与自豪,对“时代楷模”南仁东先生感到由衷的敬佩,并从中学习到了他们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以人为本的人文精神,为国奉献的爱国精神。

剧中,平塘县克度镇大窝凼杨氏村民因天眼工程的建设,在生活方式、致富观念、人生理想等方面发生的变化也使观剧的老师们受到感染,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对科研工作的热情更加高涨。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又一次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也使得老师们更加了解“时代楷模”、“人民科学家”的初心和情怀,继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科学精神。

文/重点实验室 图/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