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组织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2020-10-27 15:47 zdsys 

2020年10月26日下午,重点实验室组织教职工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陈令主持。

《若干措施》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文件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标准和可靠遵循,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文件要求和精神,联系支部建设及学科建设实际真正贯彻落实。

文/重点实验室 图/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