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6 15:54 zdsys 

10月24日下午,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本次学习活动以交流分享的形式展开,由支部副书记陈令主持。

武青青说,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张计划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对广大医务人员的肯定,自己也深受鼓舞。作为工作在高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今年以来我们和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共抗疫情,守护了校园的平安。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我部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抗疫精神弥足珍贵,所有中华儿女都应向抗疫英雄们学习。特别是党员同志们,要紧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步伐,做好全国抗疫精神的解读和宣讲工作,加深广大师生对全国抗疫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凝心聚力,为抗击疫情取得最后的胜利而奋斗!

图/重点实验室 文/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中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