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开展2020年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2020-10-23 15:56 zdsys 

重点实验室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了2020年线上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主持。

此次学习活动分为两个主题,一是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实验室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家规家训在运城”主题展,感受“齐家治国,传承致远”的河东家风;二是警示教育主题。由支部副书记陈令宣读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学习交流过程中,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多阅读一些有关家风家训的书籍,传承良好的家风;同时,也表示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党员的最高标准来要求和约束自己,抓好作风建设。

图/重点实验室  文/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观看“家规家训在运城“主题展

警示教育主题学习中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