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0-10-22 16:01 zdsys 

10月19日下午,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与部分教职员工代表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此次学习会以交流讨论的形式进行。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令主持。

此次学习会将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行学习研讨。

通过交流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表示更加准确深刻地领会了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并表态要为贵州师范学院建设成“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发挥党员的力量。

文/图 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学习中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