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重点实验室劳模代表参加2019“劳模创新工作室” 工作推进现场会议
2019-11-21 11:13  

贵州省教育工会在贵州省总工会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推进现场会议。按照省教育工会要求,我校“杜宏博劳模创新工作室”、“邓明森劳模创新工作室”、“姜金仲劳模创新工作室”、“崔忠伟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劳模及工作室代表在校工会主席许丽君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的安排,上午在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的带领下,工会主席、劳模及代表现场观摩“刘鹏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梦想系列,体会到了团队文化的重要性,体会到劳模精神,劳模意识工匠精神在劳动中的强化与传承。

中午,工作推进会由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黄开斌主持分享了“刘鹏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劳模刘鹏、“陶安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劳模陶安的经验,他们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真切的诠释了“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发挥劳模在深化改革创新和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黄开斌宣读《省教育工会关于命名2018年“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贵州省总工会关于命名“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并为代表授牌。2018年获命名“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发言。贵州省总工会劳模与经济工作部副部长魏武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最后,王慧对与会代表提出,希望大家今后做劳模创新工作室要强调特色、树立品牌、注重团队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