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重点实验室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集中学习活动
2019-05-14 10:29 王姝壹 

2019年5月14日,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开展以“弘扬防灾减灾文化、提高防灾减灾意识”为主题的防灾减灾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主持。

沈虎峻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防灾减灾救灾和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安稳函〔2019〕32号)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决定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通知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了 “防灾减灾日”的集中学习,其中包括全国防灾减灾日的设立由来及图标意义,并观看了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片,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火灾逃生口诀”。

沈虎峻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强化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守安全红线。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