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副校长郭文到重点实验室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9-03-06 10:24 王姝壹 

3月6日上午,郭文到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调研并指导工作,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重点实验室主任邓明森对郭文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邓明森向郭文简单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以及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最后邓明森对实验室现状、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实验室目前存在的各种困难和恳请学校解决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向郭文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郭文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并取得的骄人成绩,感谢重点实验室为学校的科研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重点强调了科学研究在高校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重点实验室解决目前存在的各种困难。同时,郭文提出了三项要求:第一、进一步做好重点实验室顶层设计和发展规划;第二、2019年是硕士点决战之年,要突出实验室工作重点,确保2020年能够获批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点;第三、近一步提升学术交流层次,充分利用高端学术论坛加强重点实验室在国内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