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关于组织申报省科技厅2023-2024年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3-05-05 08:34 zdsys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3/2024年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为一步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现省科技厅启动2023年贵州省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重大项目),以及2024年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类)、科技支撑计划、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的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通过贵州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网址:http://xmgl.kjt.guizhou.gov.cn)进行网上申报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军民融合类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线下申报。

二、申报时间

2023年贵州省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重大项目)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9:00至7月1618:00。

2024年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类)、科技支撑计划、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9:00至6月1718:00。

军民融合类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项目线下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6月1718:00。

三、申报程序

1.请严格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3/2024年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进行填报项目基本信息和支撑材料,其中涉密内容不得在网上申报

2.如有违反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3/2024年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和指南中相关要求的行为,按照规定对项目申请人作取消项目承担资格、追回项目经费、记入科研失信行为数据库等处理。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