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贵州梅岭电源科研党支部与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国家战略需求中的化学电源
2020-10-17 20:39  

贵州梅岭电源科研党支部与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国家战略需求中的化学电源

2020年10月14日,贵州梅岭电源科研党支部与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国家战略需求中的化学电源。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贵州梅岭电源科研党支部书记陈晓涛一行出席了此次活动,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贵州梅岭电源科研党支部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上,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陈令对贵州梅岭电源科研党支部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贵州梅岭电源科研党支部书记陈晓涛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结合时代发展,在党建工作中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开展符合新时期特点的支部活动,调动党员同志们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最后,两个党支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分享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希望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共建活动。

/宣传部、重点实验室       文/重点实验室       审核/邓明森



 



 

 


 

 

 


 下一页 [1 2]
附件【605b2265c20d46c02ee98f163f6c28a.jpg已下载
附件【2d4edab4ce394445b20d95a12c0cc08.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