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董飚到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2019-04-11 22:16 zdsys 

应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的邀请,四川大学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董飚于4月11日到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访问。董飚2004年在香港中文大学生物系获得博士学位,2004年6月至2008年1月期间在美国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药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8年2月至2009年1月期间在美国宾西法利亚大学费城儿童医院工作,2009年2月至2010年2月成为美国坦普尔大学医学院出凝血中心的助理科学家,2012年10月至2014年9月在美国坦普尔大学出医学院凝血中心担任助理教授,于2014年10月回国到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任研究员。

4月11日上午,董飚在重点实验室与重点实验老师针对基因治疗、基因编辑技术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讨论了生物治疗、转基因食物的安全性等问题,实验室老师也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以及讨论将来的合作可能。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