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1-07-20 17:07  

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到贵州大学阮运军教授来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新型储能材料与器件的设计研究

二、讲座人:阮运军  教授

三、时  间:2021年7月21日11:00

四、地  点:尚行楼重点实验室会议室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阮运军,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储能材料与器件,包括纳米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储能器件的设计与封装(超级电容器、钠/锌离子电池等)。承担贵州省科技厅基础研究计划、贵州省教育厅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等,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Nano Energy、Journal of Power Sources、Electrochimica Acta等期刊发表SCI论文36篇,被SCI他引2600余次,H指数27。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重点实验室  科研处

2021年7月20日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