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9 14: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代表大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51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图书馆15楼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周永杰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向大家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结束后,支部党员依次作主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大会工作报告站位高、提士气、暖人心,让人倍感自豪、倍感振奋、倍感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科研管理,要加大科技创新、要把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要多措并举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落地落实,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 最后,支部书记周永杰给大家上了以《听党话 跟党走》为题微党课,他主要从高度信任、精神品格、教师队伍、期望激励四个方面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广大党员教师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智慧和力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用实干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