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14 16:00  

3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永杰首先介绍了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的会前准备。一是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广泛征求意见;二是组织学习。按照要求支部提前把学习书目发给大家,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相结合,做好会前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其次,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不足,指明今后支部努力的方向。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加出彩,要在理论创新、活动创新上多谋划,并且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争取出成绩、出亮点。接着,支部书记作为普通党员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识深刻,联系实际、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自己的思想,其他同志指出问题要害,提出整改建议,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

最后,进行了支委班子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支部建设有了新的方向。


/图/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