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贵州大学阮运军教授到重点实验室讲学
2021-07-22 11:15 zdsys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重点实验室邀请到贵州大学阮运军教授于2021年7月21日来校讲学。阮运军,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储能材料与器件,包括纳米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储能器件的设计与封装(超级电容器、钠/锌离子电池等)。承担贵州省科技厅基础研究计划、贵州省教育厅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等,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Nano Energy、Journal of Power Sources、Electrochimica Acta等期刊发表SCI论文36篇,被SCI他引2600余次,H指数27。

上午11:00点阮运军教授在尚行楼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做了题为“新型储能材料与器件的设计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于重点实验室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下午阮运军教授参观了重点实验室“阳明超算平台"、"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等。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