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7 16:57 zdsys 

123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信息楼图书馆15楼民族教育研究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蔡知远主持,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周永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贵州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提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目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其次,支部副书记蔡知远带领大家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着重解读了“两个确立”、“五个方面”、“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阐释了不同历史时期《决议》产生的历史背景,通过他的讲解,我们对《决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着,支部纪检委员陈令带领大家学习了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关于3起党内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最后,邓廷云同志结合目前的工作状态,给大家上了《巡察工作的体会》微党课。

活动结束前,支部书记周永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高潮,要原原本本的学,做到学懂、学深、学透;二是因党支部结构的特殊性,支部中有一些学者是研究党史及马克思主义,希望他们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论研究,多出成果;三是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


(文/图 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