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第八基层工会开展“强身健体、增强体魄” 工会会员活动
2021-11-15 14:39 zdsys 

为进一步增进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丰富工会文娱生活,2021年11月10日上午9:30点,第八基层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油榨街森林公园开展“强身健体、增强体魄”主题活动,第八基层工会所含2个部门的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徒步参观森林公园-图云关,通过参观图云关红十字救护总队,结合此次疫情,致敬无私奉献英勇奋战的医务人员们。相互交流了疫情防护工作依然不能松懈,配合防疫工作,积极带小朋友去打新冠疫苗。

研讨结束后,体验了当地独具特色的农家美食。第二个流程是组织成员徒步登山,采摘蘑菇,感受神奇的大自然赋予的林中美色,绿油油的青草,草地上的猴子漫山。探讨最近天气变冷容易生病,最好的法宝是强身健体。尤其是科研人员,更要提高强身健体的意识,每天徒步几公里或者慢跑几公里,远离疾病。第三个流程是工会主席武青青给大家发活动纪念品,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工会会员在增强体魄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  武青青              审核/沈虎峻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