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我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实验室会议室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2021-09-13 14:20 zdsys 

本网讯 8月31日,根据教师工作处工作安排,我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实验室会议室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邓明森主持。

首先,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督促大家学习要入脑入心。全体教职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会坚守人格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最后,邓明森作总结讲话,强调要讲工作规矩,坚守人格底线,做好表率作用。

文/图 陈令  审核/沈虎峻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