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我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实验室会议室学习了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
2021-08-31 14:17 zdsys 

本网讯 8月31日,根据教师工作处工作安排,我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实验室会议室学习了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邓明森主持。

会上,邓明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讲述了王红旭同志奋不顾身救出两名落水儿童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邓明森强调,王红旭同志崇高的精神品格值得我们每一名教育工作者学习,并且要积极宣扬这种彰显大爱的精神。

我室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令人敬佩。邓明森总结到:王红旭同志崇高的精神品格,至诚至深的教育情怀,是我们每个教育工作者精神文明建设的典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坚守岗位,将王红旭未能继续完成的那份教育事业,一同肩负下去。

文/图 陈令  审核/ 沈虎峻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