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赴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5-27 17:22 邓廷云 


   为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机关十四党支部于2021年5月27日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安顺市王若飞故居陈列馆开展“缅怀英烈,学习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王若飞故居陈列馆,更加深入地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波澜壮阔的一生王若飞同志忠于共产主义事业,坚持真理不怕牺牲实事求是光明磊落艰苦朴素的伟大品格,深切领会到“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若飞精神,党员同志们都深有感触,不时感叹,心生敬仰,更引人深思

参观过程中,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学习王若飞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并在王若飞同志塑像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以踏实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好科学研究,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

(文/邓廷云       图/蔡知远         审核/周永杰)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