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公告  学术活动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资源  师资力量 
文章内容页
重点实验室组织教职工观看电视剧《伟大的转折》
2019-09-06 10:39  

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集中观看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遵义市委市政府、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伟大的转折》。

《伟大的转折》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记录了中央红军从1934年12月进入贵州到1935年5月出贵州转兵,经历千难万险、艰苦卓绝的历程,最终在毛泽东的正确领导下中央红军摆脱了敌军的追堵拦截,粉碎了蒋介石围歼红军的计划,为新中国的成立打下坚实的基础。

观后实验室老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深知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表示在新时代大学教师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